小荷听书

小荷听书

有着很多的小说内容,而且还会实时的更新章节

小说新闻

软件介绍
展开

小荷听书是一款优质的阅读软件,有着很多的小说内容,而且还会实时的更新章节,让用户不用等待很长时间,全部都可以免费收听小说的内容,还能够更换不同的阅读主题和文字,满足不同用户的听书需要。

关于这款软件

你可以和别人进行互动,也可以一起讨论你听过的书籍。

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平台,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想要的东西。

一些作品具有文字同步读取的功能,能够在播放机中开启文字显示功能。

提供多个阅读主题!

1、软件支持多个类型的小说,可以随意切换,满足不同用户的阅读需要。

2、各种文字的颜色和大小都可以随意改变,而且还可以更换不同的阅读主题。

3、用户可以将你喜爱的小说内容在此共享,使更多的人能够找到好的作品。

全部免费收听小说!

1、本软件中的一切内容均为完全免费,更有超多的听书式服务可供你免费获得

2、你可以在这里挑选各种各样的音乐,你可以在网络上看到各种各样的小说。

3、将全部纸质书籍专用于优质音频内容,能让用户更加自由地使用自己的手。

软件测评情况:

用户可以随意切换收听的频道,还能够收藏喜欢的书籍。

实用性:6.7

操作性:6.6

功能性:7.6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4-02-02 11:27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n.com.sjs.xiaohe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