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驱动精灵

打印机驱动精灵

可以随意的选择需要打印的东西,还能远程进行操控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打印机驱动精灵是一款非常便利的实用工具,可以让你的手机和打印机连接,让你可以随意的选择需要打印的东西,还能远程进行操控,非常的便捷,还有非常丰富的功能制定,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软件特色:

1、可以为你提供关于硬件配置的详细信息,使用了先进的硬体探测技术。

2、能够对硬件进行智能识别,匹配对应的驱动程序,提供快捷的下载。

3、备份技术能够很好地实现Driver备份流程,硬体驱动可做为单独档案。

软件亮点:

1、zip软件包,自解压软件或者自动安装软件可以备份,方便重新安装。

2、不要关心你的计算机的硬体设定,让你的驱动程式精灵去安装及更新。

3、有了驱动之家将近十年来的驱动资料库,不用再去了解那些厂商的网址。

软件体验:

1、总是让你的硬件工作在最好的条件下,用户可以用驱动精灵更新你的驱动。

2、高级备份技术,备份与还原易于实现,适合网络上很难发现的驱动程序。

3、硬件助理新的硬体侦测特性,让你对电脑的组态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10-06 13:14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zhlmp.rintseven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