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2DViewerEX最新版

Live2DViewerEX最新版

把2D图片转换成3D图片,并可以进行动态转换和交互操作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Live2DViewerEX最新版是一款可以把2D图片转换成3D图片,并可以进行动态转换和交互操作,使用本软件,使用者可以创造出逼真、生动的人物形象,本系统可用于游戏开发,动画制作,虚拟主播等方面。

软件特色:

1、能把2D图片转换成3D图片,还能作为一个动态的桌面墙纸和屏幕保护程序。

2、以看到大量的漂亮的壁纸,比如动画、游戏、明星等,还可将2D图片上传到网上。

3、可以在自己的桌面上建立一个有趣的动画人物,整体非常的多样化,非常方便。

软件亮点:

1、建立一个能与您互动的可爱人物,还可定制照片和释放模式,非常有意思。

2、当前具有实时更换背景和模型图片的功能,可以持续地对图片进行更新。

3、支持全景图片和视频的图片和视频墙纸,还能定制模型的位置、尺寸和旋转。

软件特色:

1、用户可以随意在桌面上创建专属动画人物,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意设计。

2、可以随意在此创建他们自己的新话题,尽情的享受自己的自由创意和想象。

3、支持的新动态墙纸的实时魔术设计和修改模型,提供很多可下载和安装主题资源。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7-29 10:05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pavostudio.live2dviewerex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