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悬浮助手

白开水悬浮助手

悬浮球框架软件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白开水悬浮助手是一款提供漂浮球服务的框架软件,它为用户带来了多种漂浮装置的有效应用,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到更快速的操作,享受到了生活中的小巧思,可以在同一时间打开多个视窗,可以辅助你的游戏变得更简单,也可以让你享受到高质量的工作环境。

软件特色

1、本机提供多种悬挂视窗规格,使用者可依其需要设定。

2、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偏好及应用情况,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调节显示视窗的放置。

3、提供透明调整功能,使用者可以按要求调整显示窗的透明程度。

软件优势

1、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都方便地设定显示窗口的色彩,以获得更好的用户感受。

2、通过悬空窗口上的显示开关,来方便地对悬空窗口的显现和隐藏进行操作。

3、可将悬空视窗设置为最上方,便于您在使用时迅速存取及操纵。

软件点评

1、通过隐藏挂起的作用,使挂起的挂件在不用的时候会被隐藏起来,而不会对网页的展示造成干扰。

2、直接通过拖拽显示的边缘来调节显示的尺寸,让使用者感觉更舒服。

3、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设置显示窗的宽度和高度,以便在各种情况下使用。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02 13:08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tocmic.mvz2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