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有优教下载

学有优教下载

快速的为孩子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综合的提高学习成绩

学习教育

软件介绍
展开

学有优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学习教育类软件,家长能够在上面查看孩子的各科学习进度,而且还能够快速的为孩子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综合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还可以通过不同的课程划分,让用户能够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关于这款软件

提供了很多的科目,让用户根据需要选择。

能够根据用户的学习情况,制定相关的规划。

可以对不同的学科进行划分,针对性的做好辅导。

支持多个不同的科目,让用户可以快速的提升成绩

详细讲解每个重点!

1、首页会有详细的课程分类,你可以随时的点击观看学习,非常的便捷。

2、可以通过邀请家庭成员,一起查看更多的学习课程,提高自己的成绩。

3、会为你详细的讲解各个知识点,让你加深对不同知识的记忆并巩固

4、提供了很多的习题,让你可以课后进行训练,掌握多个不同的知识。

根据错题进行分析!

1、包含了非常多样的学习讲解课程,你可以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教学方式。

2、提供了很多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辅导,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听课。

3、根据你的错题进行全面的分析,还会为你制定相关一些习题让你练习。

4、一开始需要编辑自己的学习情况,越详细就会为你推荐相关的课程。

软件测评情况:

提供了很多的学习课程,提高学习成绩。

实用性:6.7

操作性:6.6

功能性:7.7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12-27 10:33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app.educard.idma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