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NINJA

MOTIONNINJA

包含了很多的模版和滤镜,供用户们选择使用剪辑视频

拍照摄影

软件介绍
展开

MOTIONNINJA是一款拥有超多特效的视频剪辑软件,包含了很多的模版和滤镜供用户们选择使用,不仅可以帮助你快速的创作出有意思的视频,而且还能够对不同的视频进行合并,几个视频制作成一个完美的视频,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

关于这款软件

提供各种滤镜,使视频更具艺术性。

通过加入音乐,增加画面的视觉效果。

加入自己想要的特效,增强影像的真实感。

加入水印保护内容!

1、可以和你的朋友或者你的粉丝们分享你的作品,可一起讨论出更多的创作。

2、在视频中加入定制的水印、标志,从而保证了用户对视频内容的真实保护。

3、支持对视频进行分段、拼接等等,还可对多个视频片断进行灵活的处理。

提供实时预览功能!

1、提供了实时预览的功能,使你能快速地看到剪辑的结果,提升制作的效率。

2、有着大量的模板及素材库,使用户更容易做出漂亮的作品,快速完成创作。

3、支持各种视频文件的输入输出,便于用户还可以与其它设备、平台的互动

软件测评情况:

有着大量的创作模版,让用户可以快速的完成视频剪辑。

实用性:

操作性:

功能性: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4-01-19 09:09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accarunit.motionvideoeditor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