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穹铁道卡芙卡命座是什么

来源:本站整理 时间:2024-01-23 17:03:22

星穹铁道卡芙卡命座分为为1命百分百使地方陷入等同于终结技的触电状态,2命为天赋每回合触发2次,3命和五命照常不变,那么就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具体命座都是什么,下面将会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卡芙卡的命座介绍,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星穹铁道卡芙卡命座介绍

1、把宣叙呈献给

受到攻击后,若攻击者不处于触电状态,则有100%基础概率使攻击者陷入效果等同于终结技的触电状态。

2、回旋,悄悄地

天赋每回合触发2次。

3、我赞美,即兴

战技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普攻等级+1,最多不超过10级。

4、无穷动!无穷

释放终结技时,地方目标由其当前的触电状态立即产生伤害变更为其当前承受的所有持续伤吉状态立即产生伤害。

5、只有今晚奏鸣

终结技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天赋等级+2,最多不超过15级。

6、狂想者,呜咽

每场战斗初次触发天赋时,造成的伤害提高120%,并使其当前的触电状态立即产生等同于原伤害100%的伤害。


相关文章
相关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