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指南针

全能指南针

指南针服务

生活服务

软件介绍
展开

全能指南针是一款定位导航服务的手机应用,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高质量的定位服务,精准的导航指南,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便利,利用现代GPS技术,结合地图资料,实现对各地地图的精确可靠的定位,不管你是身处都市,还是身处野外,都能很容易地确定你所处的方位。

软件特色

1、目的是为了协助使用者判断方位,并为使用者提供有关的航行资讯。

2、独立的定位软件,方向罗盘能精确地将使用者所处地点。

3、很容易的确定目标的路径,同时还能及时的了解当前的道路状况。

软件优势

1、除了提供实用的地理位置导航,也可以让使用者添加书签,方便日后查找。

2、支持多种语文版本,全球通用,让使用者在浏览网页时,能获得更多乐趣。

3、与任何移动装置完全兼容,并支持多个位置方式,满足各种情况下的需要。

软件点评

1、适用于出行旅行,并可提供即时地点分享及多人路线计划。

2、可以按照使用者所设置的方式及喜好定制所提供的定位导引,保证了精确可靠。

3、还支持离线地图的下载,让使用者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仍能达到精确且稳定的定位。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04 11:33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qilin.compass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