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办泡泡

待办泡泡

非常智能的给你提醒,不要忘记去代办的事情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待办泡泡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记事工具,用户只需要记录下来要做的时间,对事件的重要程度排个序号,就能够非常智能的给你提醒,不要忘记去代办的事情,还能够在桌面添加一些小部件,记录的事情完成之后,就可以把泡泡戳破。

软件特色:

1、提供了强大的笔记功能,同时也有很多不同的酷炫的2265主题,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2、可以将照片上传到网上,以便更好的记录照片,为你打造专属于你个人独特的相册。

3、要把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就象放在水里的泡泡一样,大的泡泡会浮在水面上。

软体亮点:

1、将执行的工作变为泡沫,当完成时,你就要去戳破泡泡,完成事件的同时还能玩乐。

2、自带提示功能,如果有什么紧急的任务,就会自动浮现在屏幕上,等待着你去做。

3、优先级清晰明了,界面清晰简洁,井井有条,让你一天的时间都可以过得很轻松。

软体体验:

1、独一无二的工作密度,清晰明了的工作轻重缓急,保证让你不会忘记重要的工作。

2、可以定制自己的日程安排,让自己清楚地知道哪些日子该做哪些事情,不要忘记。

3、自行设定记录时间,特定的任务,并且可以在桌面上随时查看任务的详细信息。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16 17:37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ymog.todobubble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