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安卓版

麦子安卓版

优质网上订票程序,支持多票多种金额的联机付款

生活服务

软件介绍
展开

麦子安卓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生活类购票软件,它可以为用户提供购票、表演资讯、和身份认证等功能,提供非常多种的表演类型,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的观看需求,还能进行预约,出票就会第一时间通知你,非常便捷。

软件特色:

1、手机免费送票、送红包、送礼物等等,会不定期的给粉丝送一些优惠福利。

2、打折优惠,可以免费看演唱会,粉丝专属礼物,不满意的话,可免费赠送。

3、新开发现专区,麦导每日更新表演信息,为现场精心准备各种精彩的栏目。

软件亮点:

1、优质网上订票程序,支持多票多种金额的联机付款,方便的电子票务。

2、想要的时尚、火爆、有态度的娱乐生活,在这里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3、有最热门的表演,比如周杰伦、五月天、薛之谦等热门表演可以提供。

软件体验:

1、手机售票,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的点击购票,让你第一时间了解信息。

2、设有福利专区,打折优惠界面,让你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门票。

3、为用户提供了话剧、演唱会、比赛等,可以很容易地完成自己的剧院梦。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10-03 09:24

联网:

平台: android /ios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n.damai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