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画廊app

KK画廊app

便捷式绘画软件

学习教育

软件介绍
展开

KK画廊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线上作画软件,能够给您更多的自由的画画材料,并且该程序能够提供大量的绘画模板与颜料,还能够支持各种样式的画笔,便于您进行网上创作,是一个十分实用的网络作画平台。

软件亮点

1、为了方便大家网上画图,多种画法工具,超级方便实用的移动画图应用,

2、各类素材等均为免费开放,喜欢绘画的朋友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前往感受。

3、界面简单,可供多种操作,适合各种使用者的在线绘图软件。

软件特色

1、拥有多种样式的刷子等等,各种工具应有尽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各种风格的图画材料等等,所有喜爱图画的人都可以尽情的尝试。

3、多种画刷等等,也可以选择画板,你甚至可以自定义画板背景。

软件点评

1、所创作的画作都会被自动储存起来,就算出现意外,也不会将其删除。

2、欢迎各位喜爱绘画的朋友来尝试,这是一款简便易用的在线绘画应用。

3、更加方便的进行创作,能够更好的满足大家的绘画需要。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02 16:40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ambientdesign.artrage.playstore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