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rr最新版

blurrr最新版

很好用的高品质剪辑软件,你可以很容易地剪辑所有的视频

拍照摄影

软件介绍
展开

blurrr最新版是一个很好用的高品质剪辑软件,你可以很容易地剪辑所有的视频,让你从垃圾电影,变成大制作电影,方便用户在短时间内进行各种剪辑,素材种类繁多,而且全都是免费的,给用户带来非常实用的剪辑。

软件特色:

1、具有很强的视频剪辑能力,可以进行多种专业的剪辑,为用户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

2、全方位的支持,所有的视频都可以剪辑,你想怎么剪就怎么剪,最后拍成大电影。

3、素材非常的丰富,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素材,可以方便地为自己的视频添加素材。

软件亮点:

1、大家可以随时在本软件内进行修改,迅速利用本软件的功能,按照要求进行操作即可。

2、提供各种编辑器,给使用者以最舒服的编辑器和经验,可以剪辑出最完美的视频效果。

3、给用户设置了很多滤镜,可以迅速提高画面的画质,让画面看上去更有视觉冲击力。

软件体验:

1、操作非常容易,全部的功能设定均有初学者指导,让用户可以很快就能学会。

2、可以加入多种效果,使使用者能更好地充实自己的影片,使影片变得更精彩。

3、支持编辑高品质的影片,能对4K画质的影片进行剪辑,也能对短片进行剪辑。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16 12:30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bluerrr.videoeditor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