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rr安卓版

blurrr安卓版

素材超全的剪辑软件,提供超多滤镜和功能的选择

拍照摄影

软件介绍
展开

blurrr安卓版是一款素材超全的剪辑软件,提供超多滤镜和功能的选择,让用户创造最亮眼的视频,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修改,各种各样的参数设置,以及快放、慢放、去水印等等,给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非常快速的进行创作。

软件特色:

1、拥有非常专业的强大的AMV编辑器,可与RSMB媲美的动态模糊效果,非常的专业。

2、可以随意的进行帧率变换,比如智能AI补帧、关键帧、曲线等功能,非常的便利。

3、高质量的制作、高质量的滤镜、动态素材等等,可以给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动画效果。

软件亮点:

1、它能满足你做视频的需求,利用该软件可以很容易地对视频进行多种编辑。

2、不但功能齐全,还十分容易上手,可靠性高,让用户能够获得较好的经验。

3、用户可以对视频、图片、音乐等进行编辑,拥有壁纸、音乐、贴纸等等。

软件体验:

1、各种辅助工具和大量的贴图,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地创造出自己想要的效果。

2、随意添加自己想要的剪辑,最后的效果会达到最好,让你可以更加轻松的出片。

3、视频的快放和慢放、回放、去除水印等等,都可以一键实用,非常的方便好用。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8-16 13:12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bluerrr.videoeditor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