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ta-verify

okta-verify

自动识别验证码!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okta-verify是有助于手机进行信息接受的软件,输入账号和号码,放置在页面当中,一键点击直接就可以发送,方便大家同时一次性发送多条信息,简单快捷的一次性操作完成,安全性能可以得到保证,使用起来绝对的方便,快来一起下载试试吧!

okta-verify怎么玩?

1、进入app,授权app需要的短信读取权限。

2、选择你需要的功能,可以使用基本或者增强的功能。

3、可以开始使用了,现在接收一条验证码吧。

游戏特色:

1、注册一个属于自己账号,方便在任何设备当中登陆,信息直接同步出现。

2、高效的完成很多工作,统一发送多条信息一次性,方便快速的完成工作。

3、操作起来没有复杂过程,简单的几步操作输入,直接就能显示出来效果。

4、结果的呈现一定是预期,保证快速的发送成功,输入多个账号同时可以。

游戏亮点:

1、登陆设备账号进行使用,通过短信直接验证,成功的进入页面当中。

2、方便在一些应用程序中,效果呈现出来很棒,都是最实用性的功能。

3、辅助用户自动输入验证号,在短信当中读取,识别出来自动放置所需。

4、有效的下载完成之后使用,就能够很好的进行,感受更多的优质性效果。

游戏测评:

超多的工具等待你使用,解决很多的手机用户需求,下载完成工具自动绑定系统,变成你所预期的效果,多种功能方便使用,每一个都是简单便携式的操作,适合所有的用户进行体验,如果你也想要自动读取识别账号验证码,那就点击在此进行下载安装吧!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12-26 14:31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okta.android.auth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