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位

趣位

可以为用户提供即时的社区资讯和社会互动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趣位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管理软件,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即时的社区资讯和社会互动,通过该系统使用者可以随时掌握社区内的各种事件,提供的信息都是实时更新的,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小区的最新动态。

软件特色:

1、为用户提供非常全面的信息,包括小区活动、周边的商户、意见栏等等,非常全面。

2、增加了强大的社群交流平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在此和邻居们进行事件的探讨。

3、提供非常智能的功能,比如保修功能、支付物业费等等,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

软件亮点:

1、各种信息都回第一时间推送到你的手机上,让你可以及时的点击查看最新的资讯。

2、可以报名参加各式各样的社区活动,和邻居进行更多的认识,一起交流各大趣事。

3、可以在任何时候查看各种事项,查看自己的各项费用还剩多少、查看各大信息等。

软件体验:

1、将向用户发送小区通知,新闻等相关消息,可以让用户居民第一时间得到通知。

2、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动态,分享经验和意见,并与邻居居民进行沟通。

3、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获得在自己的社区中举行的最受欢迎的事件。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9-30 11:34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kittech.lbsguard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