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栏歌词下载

状态栏歌词下载

歌词显示工具

视频影音

软件介绍
展开

状态栏歌词是一款显示歌曲歌词的软件,它的界面非常的简单,而且可以在不同的电脑屏幕上进行歌词展示,还可以调整歌词的大小、颜色、字体等,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让你的歌曲展示变得更漂亮,还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进行定制。

软件特色

1、可以在一个悬空的视窗中显示各种应用的歌词,也可以选择各种自定义的方式。

2、在这个小窗口里,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歌词显示方式,可以自定义。

3、如果您平时喜欢听歌曲,可以尝试一下,新的字体色彩也会持续更新。

软件优势

1、这是一款方便的字幕展示软件,方便所有使用者展示目前的字幕。

2、歌词文字尺寸和色彩字体等均可自行设定,播放地点和透明性均可自行设定。

3、超级方便快捷的歌曲展示软件,线上使用的特性很多,安装也很方便。

软件亮点

1、安装包所需的内容非常少,可支援多种类型的歌曲播放程式。

2、将不同歌词以一个小视窗方式显示于画面中,并将其置于状态条上方。

3、也可以定制自己的风格,例如字型的色彩,所采用的风格等。

软件点评

1、一个简单明了的歌曲展示器,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进行定制。

2、歌词的字色,背景色彩,风格等等均可定制,都是非常漂亮的模样。

3、网易云、QQ音乐、酷狗等多个音乐平台,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安装。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7-29 13:16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chengzipie.statusbarlrc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