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云

家长云

可以更容易地管理孩子学习的软件,进而能够对自己的教育方案做出合理的调整

学习教育

软件介绍
展开

家长云是一款可以更容易地管理孩子学习的软件,进而能够对自己的教育方案做出合理的调整,与学校展开一定的交流,让孩子的成绩得到快速的提高,使其对幼儿的教育更具科学性和合理性。

软件特色:

1、用户可查看多种课堂通告,便于对学校及课堂的各项安排进行全面的了解。

2、开设课堂回顾板块,让学生可以在此快速回顾所学的知识,加强学习记忆。

3、支持网上作业浏览,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到课堂上老师布置的各项课外作业。

软件亮点:

1、为用户设置测试结果区,您可以清楚地查看孩子的测试结果,以及学习情况。

2、把每一门学科都分成了几个类别,可以单独看到学生的状况,做出针对性学习。

3、设有测验报表板块,可让使用者查看孩子的家庭作业以及测验报表等相关资讯。

软件体验:

1、有错题簿,将自己经常在考试中答错的题,给孩子们展示出来,便于复习。

2、通过首页上的各类系统信息,以及通告,可以了解具体的学校和班级情况。

3、打开家长会,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课程,可以更快地了解到家教方面的内容。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10-10 14:11

联网:

平台: android /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wmzz.parents.cloud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