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工具箱

自媒体工具箱

影音摄影

实用工具

软件介绍
展开

自媒体工具箱是一款非常便捷的实用剪辑类应用,有着很多的特效让用户能够自由挑选,还能够帮助去除一些水印,以便可以更好的查看,还能够压缩视频这样就能够提供更多的手机内存,以便用户能够更好的操作,还支持自定义添加字幕,方便查看更多的细节。

软件功能介绍

添加水印:添加文字图片涂鸦水印

视频压缩:在不影响视频画质的情况下压缩视频大小

尺寸裁剪:自由或者按照特定的比例裁剪视频大小

时长裁剪:随意裁剪视频视频时长

视频涂抹消除:选择区域去除遮挡

可以直接去除水印

1、【去除水印】可以进行下载短视频的水印的去除,还可以使用软件直接下载无水印的短视频。

2、【添加水印】添加自己的水印,给自己的视频进行签名,让视频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

3、【文字涂鸦】给自己的视频添加字幕,方法视频的细节,还可以进行涂鸦特效的添加。

4、【压缩视频】把自己的视频压缩节省手机的内存空间,方便下载和剪辑更多的短视频内容。

5、【裁剪时长】收集的视频的内容可以进行裁剪,得到自己想要的视频素材,让剪辑更加方便。

提供多个剪辑工具

1、多个不同的视频编辑工具都可以满足,随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2、操作简单,不论是涂抹去水印还是添加水印在这里都支持。

3、就算是新手也无需担心,还可以在多个不同的格式之间进行转换。

提供多种炫酷特效

1、软件帮助用户进行方便的视频的剪辑,提供大量的方便好用得剪辑的工具,让用户尽情的使用。

2、可以给自己的视频添加更多的特效,丰富视频的内容更加的精彩,还帮助用户完善细节。

3、进行视频和gif的转换,用户自己也可以制作表情包,专属于自己的GIF,和好友进行斗图。

支持自动上传云端

-提供丰富的声像作品剪辑素材,让用户自由使用,创造,帮助用户创造出令人愉悦的作品;

-拥有强劲的图像压缩、图片无损压缩等功能,使照片在快速压缩的同时保持最低的质量损耗;

-软件也有很多其它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很好的对于图片、文件等通过线上的自动上传到云端。

提供丰富剪辑技巧

--蕴含了无水印下载、添加水印、压缩视频、去除原声等大量的强大的工具,让用户一键进行使用。

--在这里剪辑出不同风格的视频内容,丰富自己的剪辑的技巧,让剪辑变得更加的欢乐有趣。

--轻松的进行各种各样的效果的剪辑,也可以使用软件提供的效果,剪辑好的短视频可以发布到平台。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4-03-28 11:19

联网:

平台: android /ios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jhcms.zmt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