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猫翻译交流器

人猫翻译交流器

可以将猫的叫声翻译人能听懂的语言,让你更好的交流

社交娱乐

软件介绍
展开

人猫翻译交流器是一款人猫互传软件,可以将猫的叫声翻译人能听懂的语言,这样使用者就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猫主人,从而更好的照顾它们,还提供了很多关于宠物饲养方面的知识,包括了猫的食谱、各项表情等。

软件特色:

1、宠物情绪检测,可以检测你的宠物情绪,让你无时无刻不在感受到它们的情绪波动。

2、提供专业的年龄转换工具,比如猫猫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大人,可以立即询问你的答案。

3、设置一个提醒,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你要做的事情,也可知道何时打过疫苗,何时洗澡。

软件亮点:

1、人猫翻译器将会为你推送更多有关猫咪的小常识,帮助你做一个称职的猫咪主人。

2、拥有最全面的通讯功能,能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并能模仿动物和宠物的特点。

3、专为喜欢猫咪的人而设计,让你和宠物之间更有亲切感,带给你快乐的养宠生活。

软件体验:

1、支持多种功能,不仅支持猫,还支持其它宠物和人猫翻译器,非常的便利实用。

2、长按录音键,将您要对爱猫说的话语输入,立即转换为猫的语言,精准表达意思。

3、需要及时注意事项,定期给小猫打疫苗、驱虫、洗澡等等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做。

语言:简体中文

发布:2023-09-29 11:27

联网:

平台: android /ios

权限:查看详情>

MD5:查看详情>

包名:com.jtjsb.rmfyjlq

本类最新
相关文章